学会简介

一、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简介

1.基本情况

南京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个专业电子管工厂。公司建有国内最大的电子生产科研基地,国家重点支持的军用微波电真空器件专业研制生产单位。公司目前资产逾10亿元,已经形成以真空电子、应用整机、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三大业务体系。公司总占地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建厂以来,共研制生产了600多利新产品,近百种产品填补了国内的空白,300多种产品和重大工艺项目荣获国家、部、省及市科技成果和优质产品奖公司通过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军用电子元器件制造厂生产线认证和总装备部武器装备承研承制单位资格审查。

2、主要技术(产品)

主要从事真空电子器件、微波能应用整机系统、特种璃和陶瓷、系统装备、新能源产业专用设备等多门类高科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未来几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快产品和业结构调整,着力打造真空电子产业链,形成寓军于民,民融合,协调发展的格局,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微电真空器件研制生产基地;加快应用整机、现代服务业和型产业的发展速度,努力将企业建成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元化经营、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大型集团公司。

二、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情况

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1年,现有科协会员295人,多年来在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经济建设必须依靠科学技术、科技工作必须面向经济建设”的方针,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弘扬中国科协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企业风尚,按照章程和民主办会的原则,积极主动、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集团公司技术进步以及经营管理水平与经济效益的提高,为集团公司两个文明建设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集团公司全体职工科学文化素质服务。

联系方式